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大型市场变身主题景区 济南新添一处拍照打卡地

2021

/ 04/07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位于济南槐荫区兴济河西侧的苗圃公园西南角,原来是兴济园林花卉市场的温室大棚和经营用房。如今变身为一处海棠花景区,预计五一后向游客开放。

  2020年4月初,兴济园林花卉市场的温室大棚和经营用房开始搬迁拆除,拆迁后腾空的区域东西长约145米,南北长约86米,面积约为1.3公顷。

大棚拆除前后对比图 分别拍摄于2020年3月和2020年5月

  4月6日,新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一年多的施工改造和综合性绿化,该区域内重新铺设了石板地面,修建了健身路径和休闲座椅。

  在铺盖了种植土后重新栽种了各类苗木,初步打造成以传统名花海棠为主题的海棠专类园。

  园区预计五一后重新向游客开放,届时封闭了一年多的公园南门也将重新启用。

  市民再增好去处 济南西部城区新添“社区公园”

  4月6日,记者来到位于齐州路中段西侧的兴福寺公园,这里毗邻多处大型居民社区。

  在环绕兴福寺的道路上,原来的灰色水泥砖已经全部清除,路面进行了重新硬化,还计划铺设彩色混凝土路面。公园东侧的空旷区域已经安装了十余套智能化健身器材,可供市民健身使用。

  据了解,兴福寺公园此次改建后,设施将更加贴合周边居民需求,也成为了继腊山河公园之后西客站片区的第二座社区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