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阳春三月 约“惠”女神节!台儿庄古城优惠活动来袭

2021

/ 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即将到来,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台儿庄古城举办“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主题活动。在3月6日至8日期间,景区将会推出精彩的演出活动和优惠政策。

图片

  活动期间,所有女性游客游览台儿庄古城购买全价散客门票即可免费升级为台儿庄古城旅游年卡,一年内无限次畅游台儿庄古城。购票首次游览日期为3月6日、3月7日、3月8日的女性游客,现场购买160元票的游客门票直接升级为台儿庄古城旅游年卡。
  活动期间网上预约购买145元、160元票的游客,自当日检票游览三日有效期内,凭本人身份证及订单信息到景区售票处现场办理门票免费升级年卡业务。

图片

图片

  兰祺酒店旗下的山西会馆、兰品良裁、荷田客栈、民国客栈、台城谣餐厅为广大女游客准备了惊喜和优惠,不仅有礼品相送,还有巨大折扣在等你,让您在景区吃喝住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图片

图片

图片

  润昌商贸的活瓷杯、台城小酥饼、鲜花饼、牛轧糖、松塔等精美伴手礼都以最低的价格等待着专属女神的挑选,快来享受这随意选的快乐吧,让所有女生在景区游购娱都能够体会到快乐和满足,我们在台儿庄古城等候所有女神的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神节活动亮点旗袍丽人行。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东方女性雅韵,旗袍爱好者们汇聚在台儿庄古城,自西门至船型街,以优美的表演绽放优雅气质,演绎怀旧、唯美、浪漫的旗袍文化视觉盛宴,为运河古城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光溢彩,春风摇曳三八节。为展现女性魅力,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景区女员工将在复兴广场进行舞蹈风采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8日 14:30,在复兴广场,将举办三八女神节主题趣味运动会。届时,穿针引线、击鼓游戏、猜猜猜等互动竞技类活动,让参与的员工与现场的游客沉浸在欢乐中。

图片

图片

  三八妇女节爱只“围”女神,在胡家大院,体验非遗染色工艺,DIY专属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为鼓励景区广大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在3月8日当天将举行表彰大会,颁发“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创业能手”称号。

图片

图片

  寻梦台儿庄
  女神节来古城
  不枉春日好时光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人
  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祝天下的女神们快乐

图片

    (文 | 侯甜  摄影丨高启民 孔闯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