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十五天,19.7万人,竹泉村·红石寨景区牛年喜迎开门红!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春节期间,竹泉村·红石寨景区结合沂蒙文化特色策划的“过大年”新春活动,吸引各地游客竞相前来,丰富多彩的民俗演出,地道传统的过年场景,让游客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年味。正月初一至十五,两景区游客接待总量达到近20万人次,旅游消费总额创历史新高,景区旅游市场接待工作喜迎牛年开门红!

  传统年俗进景区,文旅盛宴主客共享

  新春假期,竹泉村·红石寨景区将传统的“民俗文化元素”创新注入现代旅游业,举办形式多样的“过大年”活动,彰显年节文化内涵。竹泉村里,福禄寿财神送福,秧歌旱船、沂蒙婚嫁等民俗演艺精彩纷呈;红石寨里舞龙舞狮、寨王招亲、汽摩特技轮番上演,竹泉村·红石寨景区里到处都是浓浓的传统年味!

  美食民宿人气旺,综合带动效益明显

  2020年景区投入大量资金,对丽水商街进行精心的改造提升。各具特色,甚至称誉全国的美食小吃一应俱全,深受广大游客的好评。人流集聚全面拉动“吃、住、购、娱”等旅游要素,景区内主题餐饮、美食小吃、旅游商品、儿童娱乐等消费项目繁荣火爆。竹泉村和红石寨景区的民宿、木屋酒店吸引外地游客入住体验乡村大年,特色精品民宿、木屋别墅酒店深受游客欢迎。

  优质产品备受关注,品牌形象显著提升

  2月20日,一位女生在竹泉村景区呐喊喷泉:“我不想开学,我要假期!”的视频上了热搜,着实火了一把,人民日报微博、各级媒体号和广大网民纷纷转发。这位“呐喊女孩”在竹泉村度假,也许是被美景所吸引而来,但是景区的“呐喊喷泉”却让她喊出了对自由生活的向往。为了感谢她的一声吼把竹泉村喊上热搜,景区特地联系到她,让她终身可享受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和住宿,还有很多福利送给她,这位女生也对景区表示了感谢。

  元宵佳节,竹泉村的村民开始刻花灯、捏面灯、包元宵。正月十五晚上,人们将花灯、面灯点亮,到桥头、泉边给诸神送灯,祈愿新的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正月十五下午,央视频直播走进竹泉村!刻花灯、包元宵;赏民俗、品美食,一场视觉与美味的盛宴在竹泉村开启,各个直播平台的观看量达到20万+人次。

  竹泉村·红石寨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主流媒体、新媒体也纷纷聚焦。新华社、新华网、央视频、大众日报、大众网、半岛网、网易、腾讯、今日头条、临沂日报、沂蒙晚报、琅琊新闻网等媒体齐聚焦,让竹泉村·红石寨景区的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再次攀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