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打铁还需自身硬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新春第一大会

2021

/ 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19日上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下简称省文旅厅)领导班子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成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于省文旅厅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同时启动厅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读书班。

  大会伊始,省文旅厅领导班子为在2020年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处室和个人进行颁奖。随后,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做动员讲话,指出要“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坚决加强自身建设”,并提出下一步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方向及重点规划。

  据了解,此次省文旅厅读书班将从2月19日开始,持续至2月22日,共4天。内容包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专题辅导、自学重点党政篇目等,为省文旅厅各处室、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成员提高理论修养和加强自身建设打好基础,为推动全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