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春节假期济野纳客7.5万人次 打卡赢民宿、年卡欢乐继续

2021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春节小长假正式落下帷幕,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带火了近郊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2021年春节黄金周共接待游客7.5万人次,迎来了2021年的开门红。虽然假期余额将尽,但寒假余额充足,景区的打卡集章赢好礼活动以及年卡特惠抢购均持续至2月28日,还有“一只会写信的小犀牛”活动等您参与。

  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优惠年票抢购活动即将于2月28日结束,春节期间不少游客来到现场办理特惠年票,办理后可直接进园参观游览。抢购期间景区年票仅售198元/张,比原价388元便宜了近200元,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年卡办理成功后,即可在2021年12月31日前无限次游园啦!

  除此之外,景区游园欢乐还在继续,2月28日前可在景区正门电子票窗口领取集章纪念地图打卡动物世界,抽取民宿、年票、熊猫咖啡等大奖,据悉,春节期间,近千人参与了该活动抽中了丰厚奖品;还有“一只会写信的小犀牛”活动将在牛年持续开展,小犀牛奔奔非常期待跟小粉丝们成为“笔友”并在等待着大家的来信!

  动物世界欢乐多,惊险刺激的国际大马戏天天上演,动物江湖里的故事天天更新,还能自驾爱车或乘坐小火车驶入动物丛林感受与兽同行的惊险刺激……更多看点、更多玩法等你来动物王国欢乐“打卡”。详情可拨打0531-83772666或关注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