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全省首个“三零”获得电力示范区点亮台儿庄

2021

/ 02/18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10000盏花灯、300组大型灯、100种牛元素灯,汇成灯海洋,点亮枣庄夜运河。这是台儿庄古城春节绽放的高光时刻,也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率先建成全省首个“三零”获得电力示范区带来的景致。

  “三零”,即客户“零感知”办电、“零投资”用电、“零计划”停电。办电“零感知”,让客户不跑一次腿、不交一纸资料,线上即可成功办电。用电“零投资”,对示范区内新上的重点项目,直接架设供电线路到项目厂区院墙外;对新上的以民宿、酒店为代表的小微企业,申请用电容量在160千伏安及以下的,由供电公司投资到电表,每户至少节省办电投资约5万元。停电“零计划”,取消传统的每年例行的检修停电计划,推广带电作业。“三零”获得电力示范区建设主要在台儿庄城区展开,1月31日建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