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跑马岭·齐鲁雪乡迎来牛年开门红 云海、雾凇奇观连上热搜

2021

/ 02/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前几天,跑马岭·齐鲁雪乡接连出现云海、雾凇奇观,吸引了大批游客。2月17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春节假期共有2万余人到该景区打卡,体验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据了解,大年初三(2月14日),该景区出现了如梦如幻的云海胜境;大年初四(2月15日),该景区又出现了让人震撼的雾凇奇观。

  大年初五、初六的低温天气又给跑马岭·齐鲁雪乡及时的造雪条件,景区新营造的雪景冰挂美轮美奂,令游客朋友大饱眼福,啧啧称赞。

  同时,跑马岭·齐鲁雪乡内各种戏雪设备让游人玩了个痛快淋漓,小萌宠们也吃到了游客朋友暖心喂食的美味胡萝卜,争相跟游人合影,成了一个个小明星。

  春节期间,雪乡餐厅特别推出的“喜、乐、安、康”主题年夜饭也深受广大游客朋友欢迎,他们吃得非常满意,回味无穷。其中的抽奖小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和雪乡不一样的温暖。

  该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假期,跑马岭·齐鲁雪乡累计接待2万余人次,迎来辛丑牛年的“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