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六维玩儿聊城” 优质文旅产品打造城市“IP”

2020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漕挽之咽喉,天都之肘腋”,水到之处繁华渐起,一条河兴盛了一座城。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不仅串联起了南来北往的文明,也成就了聊城这座运河古都。
  英雄豪气的景阳冈、胶香满园的阿胶世界、惊险与唯美并存的东阿杂技、令人垂涎欲滴的驴肉火锅……优质的文旅产品不仅丰富了运河古都的文化底蕴,也展现了江北水城独特的旅游魅力。

  为展示聊城市优质文旅产品,充分提炼和挖掘聊城文旅产品的文化内涵,提升“江北水城 运河古都”形象和影响力。10月21日,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六维玩儿聊城”—聊城优质文化旅游产品采风活动在东阿正式启动。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参与本次活动。

  “六维玩儿聊城”—聊城优质文化旅游产品采风活动将从“齐赏聊城好景”、“悦听聊城好声”、“游习聊城好理”、“畅飨聊城好味”、“悠游聊城好趣”、“乐淘聊城好品”六大板块着手,挖掘聊城优质文旅产品的独特魅力,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聊城丰富的文旅资源,挖掘聊城文旅产品的深刻内涵。

  本次活动,采风团将走进阳谷、东阿、莘县三地,感受英雄故里的豪气壮阔,体验康养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融合,品味曲艺文化的源远流长……通过优质文旅产品了解聊城文旅资源的同时,感受这座被运河滋养的江北古都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