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养生体验+现代工业 阿胶世界带你解锁工业旅游新玩法

2020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依托东阿阿胶这一百年老字号,东阿阿胶打造了集工业旅游和养生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健康养生体验平台——阿胶世界。10月21日,”六维玩儿聊城”聊城优质文旅产品采风团走进阿胶世界,深度了解藏在阿胶背后的故事。

  阿胶世界是联合全球顶级运营专家团队共同精心打造,是全面深入了解阿胶文化的最佳去处,景区主要包括东阿阿胶体验工厂、中国阿胶博物馆、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和毛驴王国等,运用飞行影院、全息投影、4D体验、裸眼5D等现代科技,营造宏观和微观世界不同的场景,直观地展示中医药传承千年的魅力,给游客带来刺激性、趣味性、科普化的中医药文化体验。

  多元发展 开创体验旅游项目

  幻影剧场运用虚实结合的全息投影技术,打造裸眼3D效果,再现历史情景,演绎东阿阿胶人对炼制古方探索、炼制技艺的传承和创新。4D动感影院创新性的使用了8座超大动感平台系统,观众在看4D影院的同时,顺着影视内容的变化,可实时感受到风暴、雷雨、撞击、喷洒水雾、拍腿等身边所发生与立体影像对应的事件,让观众身临其境,获得惊险刺激的感觉,同时感受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娱乐和趣味性。

  创新驱动 打造文旅品牌特色

  阿胶世界以近三千年的阿胶文化为载体,以中医药文化为依托,以工厂为舞台、产品为道具、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联合全球顶级运营专家团队共同精心打造的具有科普性、互动性、趣味性等强体验感的养生体验旅游项目。阿胶探秘长廊采用“胶香弥漫”的设计风格,通过视频特效技术、体验互动设计、近距离观赏等方式,实现味、视、嗅、听、触“五觉”全方位立体式体验近3000年的阿胶养生文化。

  东阿阿胶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阿胶世界在强大的品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支撑下,围绕“游客变顾客,顾客变游客”的经营理念,以道地的产品、深厚的文化、优质的服务与游客体验有机融合,以开放的思想,深入挖掘东阿阿胶的文化内涵,活化旅游体验,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开创东阿阿胶体验旅游新格局,迈向文旅发展新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