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济南文旅联合腾讯手游 手游DNF与泉城夜宴·明湖秀实现完美碰撞

2020

/ 06/26
来源: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DNF手游全平台预约达到5000w,官网正式开启上线时间公布倒计时。明湖秀和DNF手游,一个是演出,一个是游戏,这两个听起来没有什么联系的事物,到底在明晚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光影流转大明湖畔开启报时灯光秀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和DNF手游合作,即将带来一场阿拉德风格的报时灯光秀。由“一河(护城河)一湖(大明湖)三泉(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潭三大泉群)四园(趵突泉公园、环城公园、五龙潭公园、大明湖风景名胜区)”组成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不但地理位置优越,更集独特的自然山水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于一身。搭配水幕投影的影像技术,势必将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技术层面,报时灯光秀将以创意水幕的形式揭秘DNF手游上线时间。勇士熟悉的赛丽亚、天空之城等众多阿拉德元素将陆续登场,以水幕配合星辰、云雾营造氛围的方式,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光影世界。更有DNF手游五大职业剪影登场,热血十足。

  此次灯光秀经向当地主管部门报备通过,全程为夜间清场拍摄完成。各位勇士在疫情期间,也要避免聚集注意防护哦!

  掌上阿拉德大陆的正式开启时刻即将揭晓,你准备好了吗?空空伊等着你呦~

  五大平台报时官集结

  此次DNF手游将深耕端游的经典玩法,通过还原经典职业、保留端游画风和打击特色,将爽快感打磨到极致,保证原汁原味的独特体验。除此以外,针对移动端进行的深度优化、手游专属职业技能、全新团本、技能的自由搭配,将给所有勇士极致的游戏体验。

  明湖秀和DNF手游的结合,让原本虚幻的游戏人物变得生动起来。仿佛赫顿玛尔主城瞬间搬到了济南明湖秀现场,对于即将到来的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你想对当初那个刚踏上阿拉德大陆的你说些什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