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形象 山东发布“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

2020

/ 05/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马梦瑶)今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评选认证标准体系暨2020年中国旅游日山东优惠政策及活动发布会于山东新闻大厦五楼新闻大会堂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此次发布会,同时参加发布会的还有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领导及媒体、旅行社等。

  王磊在会上发表了致辞,她表示,此次发布会公布“六好”产品名录,一方面旨在通过引导和推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为山东文化和旅游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氛围;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形象,写好“六好”文章,为文旅产业的复苏提供新的动力。

  发布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推广处处长冯庆东发布了“六个100”文化旅游产品名录,该名录经过全省20多位业界专家、学者对征集产品的价值性、艺术性、纪念性、实用性、独特性进行逐一评审,结合网友点赞情况初步评选出六类产品各100项,共计600项具有山东标志性、典型性、代表性的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后进一步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山东“六好”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名录库。

  据冯庆东介绍,省文化和旅游厅自2019年7月起开展了山东省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征集评选活动,设置了“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6大版块(简称“山东‘六好’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下一步将结合“六好”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的推出,打造一批全省优质文化旅游线路和产品进行宣传推广,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全省旅游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省旅游推广中心主任于晓光在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旅游日我省优惠政策及主要活动情况,据悉,全省共汇总活动148项,优惠政策260条,其中,景区170条,酒店(饭店)36条,旅行社9条,文旅企业45条。此外,全省共有1088家景区、多家酒店推出面向医护人员的免费或折扣优惠,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与谢意。

  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张晓国在发布会上进行“六好”主题旅游线路展示推介。

  “好客山东·乐宿”直播活动启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六好”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名录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