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针对“畅游山东一卡通” 山东多景区发辟谣声明提醒游客避免受骗

2020

/ 05/15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据网友反应,微信群及朋友圈中有人在售卖 一种叫 "畅游山东一卡通" 的卡。

  “原价298元,现在团购只要128元买一送一”售卖该卡的人称:“全省360个景点随便玩”有一年有效期,两年的激活效期,趵突泉,大明湖(好像本来就免票),千佛山,泰山,台儿庄……通通可以满足,这样的字眼更是格外醒目。

  听上去好划算!还有卖得更划算的,只要98元,买一送一,全省340个景点随便游,节假日通用!

  包括泰山风景区、泰安太阳部落等景区在列

  针对这种现象,目前山东已有多个景区发布了声明。

  泰山风景名胜区关于“山东畅游卡”的声明:

  近日,有部分企业和个人公开销售“山东畅游卡”等有价旅游卡片,宣称可持卡免费游览泰山风景名胜区。

  在此郑重说明,泰山风景名胜区从未与任何个人或组织达成有价旅游卡片销售、推广的合作协议,此类卡片不能在泰山风景名胜区使用。

  目前,泰山风景名胜区发行的旅游卡只有泰山游览证和泰山游览年卡。

  特此告知。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27日

  泰安太阳部落景区:

  近日,在市面上出现多种类似于“山东畅游卡”等旅游卡片,且大多数为收费卡片,宣称可持卡免费游览太阳部落景区。

  景区特在此说明,景区目前并未与任何一家单位或机构签订旅游卡片的协议,此类卡片不能在太阳部落景区使用。

  太阳部落目前可用的旅游卡仅限制于太阳部落自身出售的景区年卡与终生卡。特此说明!

  竹泉村·红石寨景区

  亲爱的游客朋友: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竹泉村、红石寨旅游景区的大力支持与厚爱。近期,有部分企业和个人公开销售“山东畅游卡”等有价旅游卡片,宣称可持卡免费游览竹泉村·红石寨旅游景区。

  在此我们特别声明,竹泉村、红石寨旅游景区从未与龙游天下推出的齐鲁畅游一卡通有任何合作,此类卡片(或有关持此卡消费的短信)不能在竹泉村、红石寨旅游景区使用和验证。

  特此公告

  山东龙腾竹泉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

  记者在此温馨提醒各位游客:

  在朋友圈或各种线上平台购买此类景区通卡之前,应该先向景区打电话咨询真伪,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转发提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