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安全有序,好评如潮,太阳部落五一假期完美收官

2020

/ 05/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春风吹,游人醉,惊险刺激的户外项目,深含底蕴的民俗文化,精彩纷呈的演艺类项目,让游客尽情享受假期带来的欢乐。在整个五一期间,景区安全有序的开展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并安排相关人员,欢乐与安全两手并抓,让整个五一假期有序防疫,妥待宾客。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足足有五天,天气也都很适宜,广大游客都选择了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但需要注意的是,游玩期间,疫情防控也丝毫不能放松,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这个五一,也是特别的一个五一假期,游客往往是首先听到的不是“欢迎来到太阳部落”,而是变成了“请您出示一下健康通行码”“请您配合检测一下体温”。游客也都主动的配合景区的管理人员,有序的排队检测在进入景区。

   景区在整个五一期间,也加强了对景区车场、门口的公共空间、自助售票机、公共座椅、卫生间、游乐设备等场所的消毒。并谨守景区最大承载量不超过平日接待游客量的30%,入园人数控制在1.8W人以内,如果超过了这个人数,就会禁止游客入园。

  景区在游客进入售票区域的位置都拉上了警戒线,并设立了三个疫情防疫办公处,所有游客都需在疫情办公处进入景区售票区域。每个办公处都有多名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对所有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核验游客的“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等相关工作,把好景区疫情防控第一关!并协助游客进行门票的购买,提醒游客全程游玩过程中请佩戴口罩!

  而在自助售票处、检票处和景区内项目排队处也都张贴了安全提示,并在地面上贴上安全距离警示标,真正做到游客的安全有序的入场与排队秩序。确保所有游客都能安全、快乐的享受假期生活。

  别着急

  还有福利

  5月6日起太阳部落景区执行优惠票价80元/人

  最后,小编也在此呼吁大家,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应继续做好个人安全措施,保护现有“抗疫”成果,守护我们的家园,待到疫情结束,希望在景区再次看到大家欢笑的脸庞。(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