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调研旅游商贸市场恢复情况

2020

/ 05/04
来源:

文旅聊城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调研我市旅游商贸市场恢复情况。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陪同活动。

  在聊城市民文化中心、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李长萍走进聊城规划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运河展厅及历史文物陈列馆等展厅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介绍。在沐凡舍书吧,李长萍同经营业主亲切交谈,询问书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图书馆利用新形势、新媒体、新技术打破传统模式,创新服务,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切实担负好传播文化的使命,营造一座城市浓厚的读书氛围,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随后,李长萍来到万达广场、百货大楼金鼎购物中心,了解商贸企业复商复市、运营销售等情况。

  李长萍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要抓住“五一”这一有利时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在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旅游商贸市场复苏回暖。各市场经营主体要以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管理运营水平,完善服务设施,适时组织开展多样化的促销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优化服务,全面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帮助旅游商贸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