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校企合作 共谋旅游产业双赢谱新篇

2020

/ 04/10
来源:

龙岗旅游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4月9日下午四点,大新县人民政府与桂林旅游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八桂壮王城景区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八桂壮王城景区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大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卫东、龙冈集团副总裁孔杰、八桂壮王城景区总经理王方亮、桂林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德天瀑布、明仕田园、展鹏酒店等企业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共计30余人。
  各位参加仪式的领导首先在八桂壮王城游客中心进行了“大新县人民政府与桂林旅游学院合作交流座谈会”。大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卫东、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桂林旅游学院党副委书记林业江在座谈会上就旅游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各方一定会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上进行更多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桂林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业江与大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卫东进行了大新县人民政府与桂林旅游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桂林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娜与龙冈旅游集团副总裁孔杰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