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游新甫山 做有福人”2020山东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正式启动

2020

/ 03/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你知道吗?在所有旅行方式中,最有趣的便是自驾游,“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自由和畅快,于心有戚戚焉。站在窗前,看着外面树梢上渐浓的绿意,总有一种抓起车钥匙就走的冲动。
  春光乍泄,万物生机萌发,却不能完全愉快地投身其中,从未如此渴望,与春天同行!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自驾游协会、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发起,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山东追风行者自驾俱乐部、山东润华汽车俱乐部等企业及自驾游机构支持的“游新甫山做有福人”2020山东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系列活动,将共同对山东的自驾游目的地进行系统的梳理,通过车友点赞、探访等形式,推选出“山东精品自驾游目的地”内容。精准描绘出山东自驾最热门榜单,以待一切安好时,它可以为你的出游带来方向。

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

  陶渊明曾在诗中写道:“策扶老以流憩,时矫首而遐观。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景翳翳以将入,抚孤松而盘桓。”看到手机上某个春光照耀到的地方,索性任性盘桓,“行住坐卧,触目随缘”,也未尝不可。
  要不是随意停下,怎么会吃到济南巷子里的把子肉、喝到蒙山老乡家的糁汤?原来光想着馆子里知名的鲁菜了,走一趟,才觉得山里的农家炒鸡和海边民宿主清晨刚捕回来的小鱼才更有味道。

天上王城景区

  据悉,本次活动于3月23日正式启动,网友可通过“百万车友票选移动互联网票选平台”投票通道(http://w.dzwww.com/zt/2020zjy/)对省内自驾游目的地进行“点赞”投票,汇聚车友的自驾需求,汇总自驾热门榜单,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点赞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山东追风行者自驾俱乐部提供的价值880元的3日游免费自驾名额、价值450元的2日游免费自驾名额以及临沂天上王城景区提供的价值85元景区门票等奖励。

台儿庄古城

  在“泱泱华夏悠悠齐鲁”的山东。这里,有五六千年前的大汶口文化,有四千多年前的龙山文化,还有源远流长的儒家文化;这里,既有黄河奔流入海的壮阔,也有碧波荡漾的百舸争流的海滨;这里,你可以泛舟大明湖体验水光山色,也可以登临东海蓬莱,闲聊“八仙过海”的传说。只有慢慢品味山东,才能深切体会到“此心安处是吾家,宾至山东如归家”。

压油沟风景区

  愿下次你会在鸟儿的鸣叫中醒来,周边或是山川河海,或是田园仙境,早晨的日出,夜晚的银河都任你自驾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