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沂南发布倡议书 倡导推行旅游餐饮分餐制和双筷制

2020

/ 03/22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0日,临沂市沂南县召开推行旅游饭店餐饮行业分餐制和公勺公筷双筷制座谈会,对餐饮行业分餐制进行了探讨。会议由沂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军主持,全县星级酒店、A级旅游景区等重点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下发了沂南县文化和旅游局、沂南县旅游行业协会推行全县旅游饭店餐饮行业推行公勺公筷双筷制倡议书。沂南县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赵军、沂南县餐饮商会会长贺洪君就分餐制、公勺公筷制推行,从行业推进和个人经营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表示《餐饮行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的实施是对餐饮行业自身的提升,下一步将按照《指南》标准,推进分餐制常态化,共建文明健康的餐饮生活方式,推进餐饮行业分餐制走向文明化、规范化。
  任立军指出,安全用餐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分餐制是适应现代生活方式改变、符合时代需求的新时尚,是对绿色餐饮节约消费的进一步升华,沂南县旅游行业协会、餐饮协会要积极做出示范,引领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方式惠及每个家庭、每个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