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宣布旗下三大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2020

/ 0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12日,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关于雪山彩虹谷、天然地下画廊、沂蒙山根据地三景区免票的公告》,宣布集团旗下雪山彩虹谷、天然地下画廊、沂蒙山根据地三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56c11976d392d32b27887d0aa1a197c5.jpg

  《公告》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保护和关爱医务人员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作为沂蒙地区最大的旅游企业之一,理应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集团旗下雪山彩虹谷、天然地下画廊、沂蒙山根据地三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908206fb110adfb2e2db5f01ad2ea8e0.jpg

  根据《公告》,这三大景区免票对象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真实有效证件),免票时间为,自三大旅游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e8fd95acc72c0d7753f5372d6221666e.jpg

  “疫情导致所有全国的文旅景区及文旅企业都进入’停摆’状态,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旗下运营景区也没有例外。面对疫情,全国数百万名医务人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我们今年也放开些,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武传宝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旗下运营景区都进行了暂时闭园的措施,也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了抗击疫情工作。

6df29c6cbf93c1eb8d594ad1e3c0eb8a.jpg

  风雨过后即是彩虹,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次相约雪山彩虹谷景区,体验别样的惊喜与浪漫。武传宝也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了邀请,待山花烂漫时,相约亲情沂蒙。
  据了解,去年全年亲情沂蒙旅游集团旗下三大景区纳客六十多万,综合收入四千多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