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泰山温泉康养小镇携手泰安中医医院探索打造温泉中医康养基地

2020

/ 0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6e213c86d1620804eaff83035b6df2f6.jpg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8日泰山温泉康养小镇与泰安市中医医院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泰山脚下隆重举行。
  仪式由市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田庆勇主持。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泰安金控集团董事长王鲁生、总经理文学松、徂徕镇党委书记杨中军、泰安市中医医院院长陈涛、党委书记荆丽艳、泰山温泉城董事长时立国、景泽置业负责人万志文、江苏建筑园林设计院董事长安怡出席活动。
  据了解,泰山温泉康养小镇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成为环境宜人,空气养人的特色小镇。项目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等,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446f0ce8f30fc40ec2c319c9bd852552.jpg

泰安金控集团董事长王鲁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据泰安金控集团董事长王鲁生介绍,泰安温泉康养小镇项目由泰安市景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以原生态环境为基础,以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发展核心,重点建设养老养生、休闲旅游、生态种植等大健康产业。
  同时,并引入行业领先的养老机构,发展康复疗养、旅居养老、休闲度假型“候鸟”养老、老年体育、老年教育、老年文化活动等业态,打造集养老居住、养老配套、养老服务为一体的养老度假基地。

626083a5e8aa5305b8a28b90c7e74bed.jpg

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对泰安金控集团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他强调泰安温泉康养小镇与市中医医院的合作定会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91b75e89b4ea0502d775e0ba81609531.jpg

泰安市中医医院院长陈涛

018a90e847d825504c766480003f3b7d.jpg

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院董事长安怡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据了解,泰山温泉康养小镇占地面积1360亩,规划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精心打造,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康体娱乐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泰山文化温泉主题度假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精心建设的旅游景区。目前,景区现已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已经成山谷森林温泉养生区、国际会议接待中心区、温泉度假别墅酒店区、中医养生服务中心以及综合服务配套区等五大功能区,开业当年就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医疗保健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泰山文化温泉康养主题度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