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i聊城》开拍 最日常的聊城讲述最美风情

2019-08-19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聊城因水而兴。古老的大运河,曾给这里带来高度的繁荣。在当代,享有“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的聊城是一座秀美的生态水城。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水一体,交相辉映。聊城的水,出古入今,出今入古,积淀了千百年来永不散去的浑厚底蕴。《Say Hi 聊城》新媒体采风摄制组8月15日走进聊城,引发一场以视频宣导片对话城市的线上线下联动事件。从对话古今聊城的角度引起市民和网民对聊城历史文化历史、风土人情和旅游名胜多角度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Say Hi 聊城》宣导片,以纪实的手法记录忙碌在聊城城市一线的城市服务者群体的工作日常,如公交司机、景区检票人员、清洁工、导游、交通警察等,以此展现聊城人民的热情以及从业人员内心的坚持。通过实拍聊城特色小吃呱嗒店餐厅后厨、东阿阿胶车间人员的工作情况,带领网友了解聊城的风土人情和丰饶特产。

  

  本宣传片以时间线串连,从聊城早上的呱嗒店、清洁工,到下午的景区游人如织,最后通过延时拍摄的手法,展现聊城从日出到华灯初上,从早到晚,服务人员绝对不会懈怠,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从来不会打烊。从最平常的职业活动中,展现出聊城服务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聊城人的热情好客,从而展现聊城旅游市场成熟的服务体系和旅游质量的不断提升的可喜状况。这些人们不曾注意到的角落,这些人们习以为常的职业活动,他们只留下一个背影、一张笑脸,交织成为聊城最美的风景。 

  

  不仅如此,《Say Hi聊城》宣导片作为2019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开局之年聊城市文旅局推出的第一部文旅结合的城市宣传片意义重大。作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十大休闲城市,聊城市更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处、省级重点保护单位15处、名胜古迹2700多处,有旅游开发价值的景观470多处。文化和旅游结合展现,官方自媒体与城市红人联合推广,为将聊城打造成为网红旅游新地标城市拉开序幕。 

  《Say Hi 聊城》文旅宣传片将于8月底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官方自媒体平台推出,同时一系列的新媒体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引领网友共同穿越千年聊城聆听她的故事,同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聊城网红地打卡,看美景、吃美食、赏文化、知养生、泡温泉,切身感受聊城现代化花园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首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开幕

    2019首届中国·银川黄河合唱节21日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20支优秀合唱团齐聚银川,用合唱艺术续写黄河大合唱时代精神。据了解,本届银川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举办首届黄河电音节、黄河艺术美食节、黄河九省区文化交流演出、旅游营销大会等14项文旅活动。[详细]

    08-22 14-08央广网
  • 今年消防救援队伍共组建31支省级抗洪队 规模达7600人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应急管理部今日就防汛防台风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刘忠俊 摄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今年入汛以来消防救援队伍参与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灾害事故的处置,充分显示了应急救援队伍主力军、国家队的作用。[详细]

    08-22 14-08中国新闻网
  •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政府军致25名士兵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7日说,胡塞武装当天在也门西北部萨达省袭击政府军,造成25名士兵死亡。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详细]

    08-28 11-08新华网
  • 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民主党恢复筹组联合政府谈判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筹组联合政府的谈判此前出现僵持局面,不过执政党五星运动与中间偏左的民主党27日已恢复谈判。联盟党和五星运动两大民粹党派的联合政府日前瓦解后,五星运动与在野的民主党就一直致力于筹组新的联合政府。[详细]

    08-28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