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将开启“大熊猫生日季”

2019-08-16 17:21:00 来源:  作者: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人见人爱的“萌宝”大熊猫要过生日了,8月10日—9月15日,将开启“大熊猫生日季”,福利不停歇!

  活动时间内,关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并微信转发活动文章或大熊猫生日海报到朋友圈,购票时出示给景区的工作人员即可享受14周岁(含)以下儿童免费游览泰山花海。(注:一条微信限一名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届时,还将推出“熊猫套餐”,泰山花海+梦想小镇=150元,加10元赠送吉祥物一个,仅限当日购买并使用。活动期间,上午:10:30-11:30 下午:2:30-3:30,推出“我与网红熊猫合拍”,地点为泰山花海熊猫馆广场,当天可与三米高的网红熊猫玩偶合影。即日起-8月9日,招募小朋友与熊猫宝宝共庆生。生日趴活动时间为8月11日。招募规则:微信后台私信“姓名+小朋友年龄+电话”,将从中筛选4名与熊猫“希望”同天生日(8月11日)的小朋友,和爸妈一起参加大熊猫“希望”的生日趴,最终名单以收到工作人员回复为准。

  据了解,大熊猫“希望”生日趴时间为8月11日(周日)上午,地点在泰山花海熊猫馆,将送出“希望”“武俊”粉丝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玩具及泰山天颐湖工作人员特制的竹子生日蛋糕生日礼物集锦。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ETC“营销大战”背后,你应该知道这些……

    t01919834142b0d76db.jpg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测算,取消省界收费站后,客车通过省界平均耗时由原来的15秒减少为2秒,货车通过省界平均耗时由原来的29秒减少为3秒,高速公路网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详细]

    08-16 06-08新华网
  • 香港警方拘捕4男1女 涉嫌串谋侮辱国旗

    香港警方15日晚证实,拘捕了5名男女,怀疑他们与8月3日下午于尖沙咀发生的一宗侮辱国旗案有关。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经深入调查,于8月14日及8月15日分别在旺角、马鞍山、深水埗、牛头角及黄大仙拘捕上述5人。[详细]

    08-16 06-08中国新闻网
  • 马杜罗:中俄帮助委内瑞拉运动员备战2020年奥运会

    马杜罗 中俄帮助委内瑞拉运动员备战2020年奥运会。综合《俄罗斯报》、《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6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日前表示,中国、俄罗斯帮助委内瑞拉运动员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委方在体育科学和运动技术方面获得了支持和援助[详细]

    08-16 17-08海外网
  • 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百强发布 澳大利亚7所大学入围

    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百强发布。其中墨尔本大学排名第41位,为入围的澳大利亚大学里的首位[详细]

    08-16 17-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