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精品旅游传播大奖评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08-1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9山东省精品旅游传播大奖评选”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大众网8月13日济南讯(记者 侯艳晓)“2019山东省精品旅游传播大奖评选”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等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承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16个专业委员会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精品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2年)》要求,以文化创意赋能旅游品牌传播,激励全省旅游行业运用全方位的品牌传播手段有效提升山东省旅游市场竞争力,振兴山东省精品旅游事业。
  本次活动的奖项设置包括宣传册、宣传海报、宣传片、广告片、文创产品、产品包装、VI品牌形象、旅游宣传口号、摄影作品、媒体传播平台、旅游官方网站、旅游自媒体平台、旅游推广活动11个类别。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邀请了国内外最具权威性的专家、学者作指导及专业评审,由4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为活动进行传播支持,共同见证这场以文化、旅游事业融合发展为核心的活动盛会、见证以“文化+创意+旅游”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和市场驱动效应双赢的美妙火花。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