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漂流”让你玩嗨盛夏

2019-07-18 09:4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王逸涵

  本报临沂7月17日讯(记者王逸涵)7月20日本周六,“民歌唱响沂蒙山”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三周年庆典暨2019中国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将在天蒙山景区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开幕式演出将以“沂蒙山小调诞生地”这一文化元素为核心,弘扬红色文化、沂蒙精神,邀请国内著名歌唱家、新生代歌手,为游客呈现出一场极具艺术性、观赏性、民族化的民歌盛宴。

  此外,在沂蒙山小调音乐节开幕当天,沂蒙山第一条森林玻璃漂流也将清凉开漂。

  天蒙山森林漂流长约2000米,最大落差达280余米,是惊险刺激的高山森林玻璃漂流,票价70元。在炎炎夏日,坐上皮筏艇,穿行在时而平缓时而湍急的流水中,身体随弯道重心不断漂移,心中紧张又刺激地对每一次转弯加速充满了期待,每次与水零距离接触都让游客感受凉爽和激情的碰撞,令人欲罢不能。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膳食健康如何推进?中国社区将迎来营养指导员

    040718a929b74074a1c1fdf0b3b1c926.jpg

    近日,随着国家层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对外公布,健康话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目前中国人均每日添加糖(主要为蔗糖即“白糖”、“红糖”等)摄入量约30g,其中儿童、青少年摄入量问题值得高度关注。[详细]

    07-18 08-07中国新闻网
  • 多省份支持探索2.5天休假 我们距离每周小长假还有多远?

    ● 我国目前已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等10多个省份出台了鼓励2.5天休假的意见 目前,我国已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贵州、福建、浙江和广东等10多个省份出台了鼓励2.5天休假的意见。[详细]

    07-18 08-07法制日报
  • Libra难过信任和监管两重关

    Libra难过信任和监管两重关。7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脸书公司Libra加密货币项目负责人戴维·马库斯在发言[详细]

    07-18 09-07新华网
  • 特朗普言语攻击四名民主党女议员惹众怒

    特朗普言语攻击四名民主党女议员惹众怒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四名民主党籍少数族裔国会女议员出言不逊,15日招致国会民主党人乃至部分共和党人批评。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打算本周表决一份决议,“强烈谴责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详细]

    07-18 0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