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8月青岛举办

2019-07-11 16:06: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伊卡洛斯·中国青岛国际飞行节主办方9日宣布,这一久负盛名的国际自由飞行大会将于8月1日至4日举行。
  据介绍,2019伊卡洛斯·中国青岛国际飞行节将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飞行员参加。飞行节将保留原汁原味的常态化内容——飞行表演、飞行器展览展示、飞行互动体验、伊卡洛斯电影节及音乐表演。届时观众将可欣赏翼装飞行、化装飞行、热气球、人鸟木偶等表演,同时飞行节还针对现阶段中国国内航空文化需求,举办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以及儿童飞行赛、青少年航天体育飞行体验等活动。
  1974年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在法国圣伊莱尔小镇诞生,已举办45届,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自由飞行大会。
  此次赛事由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法国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组委会支持举办,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山东航空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即墨区体育中心、中德生态园管委会、青岛海风滑翔基地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猎鹰通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迎暑运高峰:这些新变化关乎7亿人次出行

    6d51b7240c2d477fa51b08a88ea9560e.jpg

    (董湘依)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来临。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民航局指出,今年受天气复杂、客流量较大以及重大活动较多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暑运压力较大。[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ETC用户争夺战激烈 各路机构“赔本赚吆喝”图啥?

    728015962ce54eaa955e8ca28a33a28c.jpg

    (张燕征)“大家快来找我办ETC,送加油券,免费安装。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年末全国ETC...[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中国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中国“朋友圈”·驻华大使访谈录)

    “葡萄牙非常重视‘一带一路’倡议,葡中两国不仅要共同回顾过去,还要一起展望未来。”  杜傲杰强调,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应邀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充分体现葡萄牙对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视。[详细]

    07-11 16-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熊“偷车”,“开”下山坡撞树后逃逸…

    崔妍】一天傍晚,一头熊在一辆没有人的车附近徘徊了几圈后,“拉开”车门钻了进去,将车“调到”空挡,“驾车”冲下100英尺高的山坡,直到撞上一棵树才停了下来…这虽然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确实是上周发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县的一件真事。由于车没有上锁,...[详细]

    07-11 16-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