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怎么能少得了水上乐园这股清凉!

2019-06-2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夏至已至,各地已经开启了“烧烤模式”,身处在“火锅”之中的人们真的是每时每刻都想扎进水了,“湿身一夏”。炎热的夏天,除了空调屋之外,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出门,唯一愿意出门的理由就是去一个可以“湿身”的地方畅玩一番。临沂智圣汤泉水上乐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摄影/张艳波 刘强)

  这里是温泉的世界,这里是戏水的天堂,这里是热闹的游乐场,孩子、家长,男男女女“五颜六色”又将再现夏日的疯狂和欢乐。(摄影/张艳波 刘强)

  在这里,全省最大的温泉水人工造浪池,利用高气压推动水流,使之产生海浪一样的壮观场面,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趣味无限的五彩水寨,配以适合儿童安全有趣的五彩滑道;百米巨蟒滑道仅需短短7秒钟就让您领略紧张刺激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险;水上排球、垒球等水上竞技让夏天体验到在水中竞技的独特感受。(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摄影/张艳波 刘强)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下半场"经济如何走?多省份开会透露三大信号

    1.jpg

    (张澍楠)2019年“进度条”已经过半,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6月以来,多省份陆续召开座谈会,部署今年“下半场”主要工作内容,稳投资、扩大消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成关键词。[详细]

    07-08 08-07中国新闻网
  • 南方地区再迎降水天气 江南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jpg

    7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西北部、江南东南部和中南部、华南东部和西北部、西南地区北部和南部、西藏南部和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部和南部、福建北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详细]

    07-08 08-07中国新闻网
  • 在日中国籍女性失踪多日 尸体在停车场被发现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5日晚,日本千叶县警方在神奈川县真鹤町JR真鹤车站附近停车场内一辆面包车内发现了一具尸体,已经开始腐败。千叶县警方已于7日开始对车辆及相关场所进行现场取证及搜查,8日将对尸体进行司法解剖,以确认死因。[详细]

    07-08 10-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东京都政府试行错峰出勤及远程办公 以减轻奥运期间交通压力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在此期间,东京都政府还将严格控制出入车辆数量,并进一步推行会议无纸化,预计将减少四成办公垃圾。[详细]

    07-08 10-07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