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旅游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交流学习活动走进威海

2019-06-14 09:42:00 来源: 山东旅游政务网 作者:

  6月11日下午,首届山东旅游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获奖人员体验交流学习活动在威海拉开序幕。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威海市旅游饭店分会会长史风宽,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高胜武,以及首届“好客山东服务节”部分获奖人员共同参加活动。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获奖人员分别走进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威海卫大厦、威海龙跃国际大酒店,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观摩体验、特色品鉴等形式,对餐厅特色装饰摆台、菜品创新、技能展示等服务环节进行分享交流;对各酒店客房、宴会厅、餐厅、厨房等功能区域进行参观体验;围绕提升“好客山东服务节”的业内影响力和活动品质,完善和提升行业协会的管理机制与效能,针对文旅融合新局势下酒店发展的诸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威海旅游饭店业蓬勃进取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中国海鲜·享威海”品牌打造中表现出的创新精神和凝聚力,让全省旅游饭店业的精英们纷纷“点赞”。
  现场,何庄龙会长对第二届“好客山东服务节”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走进威海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首届“好客山东服务节”的成功举办对山东旅游饭店业意义重大,不仅开创了中国饭店行业服务模式的先河,更吸引全省旅游饭店业的积极参与和中央、国家级媒体的高度关注,营造了全社会尊重饭店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活动中涌现了许多有能力、敢担当、勇作为的管理和服务标兵、先进个人,为全行业树立了榜样与标杆。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全省旅游饭店业的交流与学习,也是对今年9月即将举办的第二届“好客山东服务节”的总动员。第二届服务节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为行业搭建更为高端、专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展示平台,提升活动的社会参与性,促进全省旅游饭店业在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中发挥积极作用,带动山东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表示,威海市是一座既有激情又有活力的滨海度假城市,威海旅游饭店业的发展历经起步阶段、发展阶段、调整阶段、腾飞阶段,一直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次活动走进威海,不仅是省旅游饭店协会对威海旅游饭店业的认可、支持与鼓励,也是威海旅游饭店业展示近年发展成果及特色亮点的优质平台,以及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难得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省旅游饭店业的各领域精英们能够为威海同行“传经送宝”,在学习、交流、借鉴与共享的氛围中,让服务节的成果继续扬帆远航。
  近年来,威海旅游饭店业通过强化形象宣传推广,增进国内外合作交流,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效能,强化专业培训学习,举办高水平赛事活动等方式,积极助力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今年,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的各项工作要求,精心筹划举办鲁菜海鲜美食烹饪交流、威海海鲜美食月等主题活动,通过行业交流学习、开发创新菜品、推出大力度优惠措施等形式,不断提升威海城市文化旅游吸引力。
  “好客山东服务节”是山东旅游饭店业的知名活动品牌,在进一步增强和扩大饭店业影响力、吸引力,增强和坚定服务人员职业自信心和荣誉感,推动和促进饭店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经营和管理思路,提升了职业认同感、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今后将强化业内交流、学习和合作,共促山东饭店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通报公务员考试违纪情况 作弊考生记入诚信档案

    1.jpg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对于“雷同卷”的判定标准,《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明确,“省级以上考试机构确定作答内容雷同的具体方法和标准”。[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河北领涨全国 北京涨幅最小

    1.jpg

    分省份来看,河北、浙江、重庆、海南、广西、广东、湖北、江苏、湖南、河南、吉林、山西、山东、安徽14个省份5月份CPI同比涨幅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国家统计局城市司处长董雅秀表示,在食品中,鲜果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同比上涨26.7%,猪肉价格上涨18.2%,鲜菜价格上涨...[详细]

    06-14 08-06中国新闻网
  • 新西兰恐袭事件嫌犯出庭面临92项指控 拒不认罪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早上,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嫌犯通过视频出庭,面临包括51项谋杀罪名在内的92项指控,他表示不认罪。5月份,新西兰警方宣布对塔兰特提起总共92项指控,其中包括51项谋杀、40项谋杀未遂和一项参与恐怖主义活动的指控。[详细]

    06-14 09-06中国新闻网
  • 胡说乱议者,撼不动中国大树!

    胡说乱议者,撼不动中国大树。宋家慧现任美国政府上台以来,屡屡挥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大棒,给中美关系蒙上了阴影,也威胁着世界经济的稳定[详细]

    06-14 09-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