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对山东游客打折

2019-06-03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前,上饶在济南举办2019“可爱中国·大美上饶”系列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中共鄱阳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忠春介绍,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门票价格针对山东游客散客门票6折,团队门票加船票7折,诚挚邀请大家来美丽的鄱阳湖观光旅游。

  据介绍,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地处江西省鄱阳县境内,位于江西省东北部、鄱阳湖东岸、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区,景区规划面积365平方公里,由乌金汊景区、白沙洲景区和大草原景区组成,荟萃了鄱阳湖水、鸟、草、鱼等自然精华。它是世界六大湿地之一、亚洲最大湿地、中国第一大淡水湖。景区内处处湖光山色,景色幽然,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溶山水之灵气于一方,汇自然与人文为一体。每年11月至来年3月,世界98%的珍稀候鸟种群会相继来此越冬,繁衍生息,场景蔚为壮观。鄱阳湖大草原景区于2017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运营,景区位于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核心区域,草原面积达100余平方公里,秋冬季节的鄱阳湖,广袤草原碧草连天,鲜花遍野,湖水清澈,百鸟欢唱。

  目前,前往鄱阳旅游交通便利,90分钟车程内有两个港口、三个海关、三个机场,九景、德昌两条高速公路横贯东西,景鹰高速公路纵越南北,县境内有四个高速出入口。随着九景衢铁路、昌景黄铁路、鄱阳湖东岸旅游公路、鄱阳港等交通大动脉的建设,鄱阳将形成公路、铁路、水路大联运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