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趟旅游专列下月始发

2019-06-03 09:21:00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从菏泽火车站了解到,首趟从菏泽开出的旅游班列——“牡丹家园号”东北暨威海专列即将于6月19日发团。专列往返历时11天,旅客可畅游东三省、内蒙古大草原以及俄罗斯海参崴。
  “牡丹家园号”东北暨威海专列是菏泽火车站开出的首趟旅游班列,也是聊城车务段自1996年建段以来首次发布的旅游产品。聊城车务段隶属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所辖35个车站分布在2省5市,其中有菏泽、曹县、郓城、梁山、定陶、鄄城、巨野、嘉祥、聊城、临清、阳谷、台前等12个办理客运业务车站,图定旅客列车116趟,每年旅客发送量1253.6万人。
  菏泽火车站图定旅客列车104趟,其中菏泽火车站始发列车5趟,曹县火车站始发列车3趟,分别开往北京、济南、青岛、烟台等热门旅游方向。聊城车务段经过前期认真研究,充分开展市场调研,最终决定在菏泽火车站进行试点,增开一列由菏泽发往满洲里的旅游专列。
  据悉,“牡丹家园号”旅游专列预计于6月19日发团,从菏泽始发,一路经行东三省旅游胜地,共历时11天。该旅游专列中途可分为两条旅行线路,分别为俄罗斯海参崴和内蒙古大草原,之后会合乘坐旅游专列一同返回。“这一路火车载行,每位旅客固定铺位。旅行时间安排合理,往返在途的时间多是晚上,可在火车上休息,安全舒适,还节省了时间。”工作人员介绍。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内楼市调控政策超200次 房地产投资“稳字当先”

    270f2fe46f134cb188487a7a376211c9.jpg

    资料图:山西太原房地产置业经理为民众介绍商品房户型。6月2日,民生银行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郭晓蓓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监管部门6月份还是会坚决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扎实推进解决房地产市场问题。[详细]

    06-03 08-06中国经济网
  • 同心协力投入 攻坚深度贫困(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就得啃下深度贫困地区这块硬骨头。在永胜县看牦牛村村民小组,记者并没有看到牦牛,却看到了新翻建的木楞房和种植大棚。在永胜县涛源镇,一则陕西金鹿服装加工厂的招聘广告,吸引了镇上的很多年轻人,招聘现场“呼啦啦”一下子来了几百人。[详细]

    06-03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好责人者,自治必疏

    好责人者,自治必疏美方挑起中美贸易争端以来,不断指责中国实施产业政策、补贴国有企业,导致国外企业遭受不公平竞争。近期,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中国的产业补贴政策损害了美国经济,再次要求中国全面撤销工业补贴[详细]

    06-03 08-06经济日报
  • 特朗普访英前为英方频“支招” 被批“干涉内政”

    英国媒体6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英国脱离欧洲联盟“支招”,建议英方不要为“脱欧”支付大笔“分手费”、今年必须脱离欧盟。就特朗普的言论,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的党首杰里米·科尔宾说,美国总统无权决定谁出任英国首相,这是对英国事务“不可容忍的...[详细]

    06-03 0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