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亲子跑活力开启,多项趣味环节让这个六一精彩纷呈!

2019-06-03 09:20: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今年六一,青岛方特将为孩子们献上惊喜大礼包,熊出没亲子跑、《熊出没》明星见面会、儿童主题夜场……一系列缤纷有趣的活动,将陪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儿童节。
  趣味+活力 熊出没亲子跑
  为锻炼孩子的勇气与探索精神,给亲子间制造更多互动机会,青岛方特将在六一推出熊出没亲子跑活动。6月1日上午,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城堡前,多组家庭将一起活力开跑。在奔跑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还需要一起探索任务卡中的线索,完成亲子任务。青岛方特还准备了色彩活泼艳丽的特色服装,让参与活动的父母与孩子们成为园区中的一抹亮色,身着定制跑步服拍照留念,参与活动的家庭将定格亲子互动的欢乐瞬间。在亲子跑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沿途收集印章,最后集齐印章的参与者都可以获得限定奖牌,作为成功的纪念。不仅如此,人们还可以“邂逅”熊大、熊二等动漫人物,与它们合影互动。
  完成任务后,父母也可以带着孩子畅意游园,体验各种童趣项目。《童梦天地》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玩具世界,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玩乐;《熊出没脱口秀》利用神奇的交互影像技术,让孩子们体验与熊大熊二互动的乐趣。
  惊喜+欢乐 《熊出没》明星见面会
  想在现场听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声音吗?想与“熊出没”大明星来一次亲密接触吗?今年六一,青岛方特将邀请方特原创系列动漫《熊出没》的明星配音演员来到青岛方特。在亲子跑活动的现场,他们也将惊喜现身,为喜爱“熊出没”的粉丝们还原动画片的欢乐瞬间。孩子们可以听到来自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鼓励,带着更多活力和欢乐参与跑步。“熊出没”的配音明星们还将在现场用动画原声,与熊粉们亲密互动,带领大家一秒走进“熊出没”的世界。
  童心+梦幻 儿童主题夜场
  6月1日-2日,青岛方特将特别开启儿童主题夜场,将欢乐延长到晚间。《啤酒狂欢》嗨爆全场,带游客体验来自不同国家民族的文化风情。专业演员将以打动人心的表演和互动,点燃游客的参与热情。如此美妙的夜晚,自然少不了绚烂的烟花。作为青岛“三秀”之一,青岛方特的烟花美轮美奂,同时,引人入胜的主题表演与烟花彼此呼应,令这场唯美的烟花秀更具观赏性。当灿烂的烟花在城堡上空绽放,点亮夜空,梦幻的一天也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时,不要忘记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这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海尔冠名赞助,同时获得京东海囤全球艾惟诺品牌的大力支持,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青岛方特本次将向广大亲子家庭奉献更高品质、更有内涵的主题活动,有效传递着今年方特亲子季“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主题。这个六一,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参加趣味亲子跑,与孩子一起领略“熊出没”配音明星的魅力,通过亲子间的“有效陪伴”,既可以让孩子度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收获一个富有童趣的美好假期。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内楼市调控政策超200次 房地产投资“稳字当先”

    270f2fe46f134cb188487a7a376211c9.jpg

    资料图:山西太原房地产置业经理为民众介绍商品房户型。6月2日,民生银行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郭晓蓓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监管部门6月份还是会坚决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扎实推进解决房地产市场问题。[详细]

    06-03 08-06中国经济网
  • 同心协力投入 攻坚深度贫困(经济发展亮点多韧性足)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就得啃下深度贫困地区这块硬骨头。在永胜县看牦牛村村民小组,记者并没有看到牦牛,却看到了新翻建的木楞房和种植大棚。在永胜县涛源镇,一则陕西金鹿服装加工厂的招聘广告,吸引了镇上的很多年轻人,招聘现场“呼啦啦”一下子来了几百人。[详细]

    06-03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好责人者,自治必疏

    好责人者,自治必疏美方挑起中美贸易争端以来,不断指责中国实施产业政策、补贴国有企业,导致国外企业遭受不公平竞争。近期,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中国的产业补贴政策损害了美国经济,再次要求中国全面撤销工业补贴[详细]

    06-03 08-06经济日报
  • 特朗普访英前为英方频“支招” 被批“干涉内政”

    英国媒体6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英国脱离欧洲联盟“支招”,建议英方不要为“脱欧”支付大笔“分手费”、今年必须脱离欧盟。就特朗普的言论,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的党首杰里米·科尔宾说,美国总统无权决定谁出任英国首相,这是对英国事务“不可容忍的...[详细]

    06-03 08-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