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深圳文博会!“能量魔方”3分钟带你飞跃齐鲁

2019-05-21 16:16: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宋波鸿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三分钟,沉浸式飞跃漫游齐鲁大地!泰山十八盘的陡峭、南天门的雄伟、崂山的巍峨、老子像的底蕴,青岛啤酒节的狂欢、栈桥的灵动秀美……这个来自青岛的“能量魔方”惊艳了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5月16日-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的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出版集团、时光印记、金东数字等企业亮相山东展区,集中展示了青岛市市南区在文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涌现出的新变化、新成果。

  山东金东数字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的“能量魔方”亮相本次文博会。这个“能量魔方”所形成的沉浸式全景虚拟体验空间,搭配创意影片“漫游齐鲁”构成了链接山东与深圳两地的时空隧道,让来访观众在深圳文博会现场即可穿越到山东,感受泰山十八盘的陡峭、南天门的雄伟、崂山的巍峨、老子像的底蕴,青岛啤酒节的狂欢、栈桥的秀美等风景,赢得现场专业观众以及客户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金东数字市场推广经理翟羽新介绍,这次这个漫游齐鲁能量魔方,虽然短短3分钟,但从前期构思创意到制作剪辑,历时一个月,“我们作为科技型企业参加本次深圳文博会,自然就要拿出这样的科技展项,进一步推介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的旅游文化,后续还要参加上海亚洲景点博览会和山东文博会。”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俄称俄美双边关系前景难料:美国当局立场变化莫测

    俄媒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俄罗斯第一频道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普京》节目中称,美国当局在许多问题上的立场变化莫测,未必可以对未来两年双边关系的前景作出预测。他表示,开展总统级别双边会晤的倡议应由美方发起[详细]

    05-21 15-05参考消息网
  • “伤者”一路小跑倒在车前?纽约华裔司机疑被碰瓷

    纽约华裔司机疑被碰瓷中国侨网5月21日电。出事华裔司机就职于B&S梳妆台,公司批发各种专业美容用品[详细]

    05-21 15-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