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聊城文化旅游金名片 “东昌新八景”公开征集

2019-05-2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陶婷

  5月18日,记者从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官方网站上获悉,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举办 “东昌新八景”公开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征集推荐,将对聊城市范围内的名胜古迹、景区景点、自然风光、城市风采进行征集评选,所征集作品需带有明显的地域特征,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不同领域具有典型性、代表性,能够充分体现出聊城的独特魅力。同时,国内外关心、关注聊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可通过邮件推荐,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

  主办方介绍,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众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的形式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线上评选将在大众网及海报新闻开通“东昌新八景”网络投票平台,对候选景观作品进行公众投票评选,投票时间为6月1日--6月21日。线下组织专家评委会,由部分相关部门代表、旅游行业专家、新闻媒体代表等,对候选景观作品进行投票评审。

  最终评审出第1至8名为“东昌新八景八景”,第9至18名为“十佳”景观作品,其余为优秀景观作品,并对获奖景观给予现金及证书奖励。(大众网·海报记者 陶婷)

  点击《关于征集评选“ 东昌新八景”的公告》查看详情。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巴西一酒吧枪击事件致死11人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市一家酒吧19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现已造成11人死亡、1人受伤。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时许,7名携枪男子乘1辆摩托车和3辆汽车来到案发酒吧,随后向酒吧里正在举行聚会的人开枪。[详细]

    05-20 16-05新华网
  • 右翼组织在意大利搞了场大型集会,誓言改变欧洲政治版图

    参与集会的包括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领导人玛丽娜·勒庞、德国极右翼政党德国另类选择党领导人约尔格·莫伊腾以及荷兰自由党领袖吉尔特·威尔德斯。目前,右翼民粹主义政党在意大利、匈牙利、奥地利和波兰掌权,并在法国、荷兰和德国等国家呈上升态势。[详细]

    05-20 16-05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