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大集进景区

2019-05-17 16:25:00 来源: 聊城旅游政务网 作者:

主会场

聊城滨河野生动物园

PART 1/约会动物

动物观赏、马戏表演、儿童游乐、观光采摘、生态餐厅······周末节假日,带上家人,一起来动物世界,与动物们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PART 2/大型文艺汇演

流行歌曲,动感舞蹈,传统戏曲,幽默相声,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节目内容老少皆宜,亲近自然的同时,还为您准备了一场文艺大餐!演出开始时间:5月19日上午9:30

PART 3/民间艺人才艺展示

葫芦雕刻、聊城剪纸、临清面塑、东昌毛笔、东昌糖画、糖人、东昌核雕等等,这里有文化聊城的足迹,这里有你想感受的乡土风情。

PART 4/徒步闯关活动

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一次徒步大闯关吧。这里不仅有好玩的游戏,还有精美的奖品!徒步闯关,等你来战!活动时间:5月19日上午8:00——12:00,活动路线:周公河游乐园--滨河动物园—国环采摘—江北酿造博物馆

分会场

国环生态园

PART 1/亲近自然

火龙果猕猴桃,樱桃草莓和葡萄,番木瓜人心果,莲雾枇杷和柠檬,山黄皮沙田柚,龙眼脐橙和杨桃,还有十里桃花源,观光采摘乐趣足,国环生态欢迎您!

PART 2/摄影书画展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邀请了聊城各摄影协会、书画协会成员及爱好者,文化旅游节期间在景区内进行作品展示及现场创作,赞美新时代,弘扬正能量。

分会场

壹树亲子农乐园

PART 1/亲子互动

小小朋友,不做宅童,带上爸妈,下地劳动,毽子沙包,尽情驰骋,风筝扎染,创意手工,烹饪美食,自制馒头,我是最最光荣的小小农。亲子互动的最佳选择!

PART 2/风筝放飞

和宝贝一起手工制作风筝后,是否想让它遨游蓝天呢,那就快来吧,和宝贝一起放飞风筝,放飞希望,憧憬美好的明天!

分会场

周公河游乐园

江北酿造文化博物馆

嘉禾生态园

PART 1/周公河游乐园

想回到童真时代吗?来周公河游乐园吧,过山车海盗船,滑行龙卡丁车,神舟飞船遨游太空,20多个游乐项目,等你来体验。

PART 2/江北酿造文化博物馆

江北酿造文化博物馆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分为八个展区,是我们鲁西地区唯一的以酿造文化为核心,体验由古至今酿造文化的博物馆。请你带着探索发现的眼睛,一起来追溯酿造文化的前世今生吧!

PART 3/嘉禾生态园

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动手采摘果实体验丰收的乐趣,而且可以欣赏优美的田园风光,体验钓鱼乐趣,品尝各地美食,释放压力亲近回归大自然,尽情体验男耕女织时代的田园生活。

”5.19“中国旅游日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欢迎您!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