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乡:开展文化旅游产业调研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2019-04-25 13:48:00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先后深入高河街道苏楼村、韩庄村、现代农业示范园,王丕街道李楼村、华盛彩印,金乡街道六朵金花、高创农科园及鱼山街道圣亚达铅笔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发展瓶颈、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分别从做好项目规划、打造旅游线路、做响文化旅游品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金乡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产业项目在推动文化旅游经济增长上的重要作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建设了金龙湾文旅小镇、羊山政德教育基地、王杰村·王杰纪念馆等一批文化旅游高度融合的产业项目,打造了羊山镇山前胡庄民俗村,高河街道苏楼民俗村、现代农业示范园,金乡街道六朵金花等一批乡村旅游项目。金乡县每年接待游客约300万人次,实现了文化传承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有效推进了文化和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经济增速排名南快北慢 快在哪里?慢在何处?

    2019042506484925753.jpg

    本报记者 贺林平摄  2019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工作人员在智能熊猫巴士上演示利用掌脉进行购物。创新引领发展大潮下,近年来不少南方省(区、市)在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新兴产业发展、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方面下功夫。[详细]

    04-25 08-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对话)

    今年3月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外商投资法的立法成为关注的焦点。李飞:参照借鉴国际上的通行做法,外商投资法建立了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外国投资者和外国投资企业报告有关的投资信息,便于在外商政策的制定和管理方面提供基础信息。[详细]

    04-25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外媒:涉嫌侵犯用户隐私 脸书或面临50亿美元罚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社交媒体脸书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财报。据悉,脸书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50.8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6%,但由于该公司预留了资金以应对可能产生的罚款,所以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被大幅削减。[详细]

    04-25 13-04中国新闻网
  • 真被涮了?俄媒:马克龙接了假“泽连斯基”电话 还聊了很久……

    俄媒 马克龙接了假“泽连斯基”电话。接着,“泽连斯基”和马克龙讨论如果乌前总统波罗申科为逃避刑事追究离开乌克兰前往法国,该如何引渡他的问题[详细]

    04-25 13-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