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风景区春季旅游推介开启营销新篇章

2019-04-24 12:01:00 来源: 山东旅游政务网 作者:

  今年以来,水泊梁山风景区开展春季旅游营销工作,营销团队先后奔赴太原、枣庄、宿迁、菏泽等地积极推动产品推介。
  此次推介活动以“文化+旅游”的形式向广大游客展示水泊梁山的独特魅力,推介员热情的旅游产品解说和富有水浒特色的武术表演让现场嘉宾多方面、全方位感受浓厚的水浒文化和别样的梁山功夫。水泊梁山与国内重点客源城市通过互相交流,来实现资源互补、路线互组、宣传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让水泊梁山与多地形成良好发展合作局面。经过连续多日的努力,营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景区客流量攀升明显。
  水泊梁山风景区将认真落实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安排部署,围绕如何吸引人、留住人的目标,按照“春季推营销,夏季做活动,秋季重提升,冬季求突破”的工作思路,实施精准营销战略,加大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打造水泊梁山文旅品牌,开拓客源市场。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场监管总局:8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糕点、食用油等

    2019042407284718030.jpg

    桂林市盛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河南爱厨植物油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详细]

    04-24 08-04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在京举行

    (记者李林宝、许晴)“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23日在北京举行。黄坤明指出,根据习近平主席的重要倡议,成立“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是深化“一带一路”媒体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举措。[详细]

    04-24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外媒: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已致359人遇难

    外媒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已致359人遇难中新网4月24日电。据美联社消息,斯里兰卡警方称,4月21日复活节期间的连环爆炸事故,已经导致359人遇难,另外,有更多犯罪嫌疑人被捕[详细]

    04-24 12-04中国新闻网
  • 摩洛哥缴获近7吨大麻制品

    摩洛哥内政部23日发布公报说,警方近日在摩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破获一起毒品走私案,共缴获近7吨大麻制品。公报说,这些大麻制品被藏匿在一辆卡车和两辆面包车中[详细]

    04-24 12-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