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攻略|来泰安“上山 进城 下乡 亲水”

2019-04-2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陶婷 实习记者 孙悦琛)22日下午,“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博物馆举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夏丽苗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的采访,向网友介绍了五一期间泰安推出的80余项精彩的文旅活动、产品及惠民政策,并邀请广大游客来泰安上山、进城、下乡、亲水。

  

  “上山”

  中华泰山,天下泰安,登泰山保平安,泰山是五岳之首,五一期间大家去登泰山,五一正值赏花的季节,山顶上有一大片花,站在山顶赏花的气象。期间还推出了免费游岱庙等,而且门票有效期是3日,在这期间无限次游览。

  

 

  “进城”

  随着全域旅游的推进,文化旅游项目越来越多我们不仅可以登山,还有很多项目可以参与。泰安方特五一期间推出熊出没专场活动,而且在晚上会推出夜场,所以我们也开启欢乐模式。除了方特我们还有很多大项目,比如说花海,五一期间可以去参观一下。

  

 

  “下乡”

  5月是非常适合下乡的季节,随着乡村旅游的发展,民俗活动也越来越多,依托大汶口古镇,推出了非常有品位乡村民宿也。另外东平湖上也可以一边观赏东平湖,一边体验民宿的民间风情、民俗风情。同时在桃花海项目,看桃花,赏星空,这是非常浪漫和惬意的。当然除了赏花之外,还有乡村旅游活动可以参与,可以体验农耕文化,还有相关的研学活动,可以带着孩子去参与体验。

  

 

  “亲水”

  泰安有很多以水为主的景区,有许多清凉有趣的亲水的项目,像泰山温泉城、宝泰隆风景区,花样年华氧吧,沿海漂流,在这里你可以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找寻快乐。

  

 

  在此期间泰安市将正式启动“泰安市象形景点30 佳”推选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分布在泰安市的象形景点,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泰安、发现泰安。游客、市民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泰安市各景区均可报名参加。最终通过专家评选和网上投票结果,评选出“泰安市象形景点30佳”、“泰安市象形景点最佳图片50幅”,向入选单位颁发证书,为优秀图片入选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动,大家在游览的时候不要忘了拿出相机给出你的答案,在游玩的同时也可以参与拿大奖。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