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泉村·红石寨健步行活动倒计时1天,注意事项提前看!

2019-04-19 16:57:00 来源: 竹泉村红石寨 作者: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们每天都做也必须做的一件事

  对身体的好处多得不要不要的

  那就是:走路!!!

  世界卫生组织认定

  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

  

  每一段行走

  都是一段人生的旅程

  行走如风,美在心间

  相约健步行

  守护健康,健行天下

  走出你的步数

  走出你的人生

  走出你的幸福

  生命的繁华和收获

  就在这一刻的步履中,起舞

  你的人生,你做主

  健步行,等你来

  

  活动时间 4月20日(周六)

  活动地点

  

红石寨景区

  报名条件

  1、本次活动已经有几千名热爱户外运动、崇尚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市民报名参加他们将以家庭、社团、企业、学校、户外俱乐部、协会组织和媒体组织等形式组团参加本次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报名截至在今晚

  2、个人报名需缴纳30/人的报名费,10人以上团队报名需缴纳20元/人报名费。

  福利来袭

  报名参加健步行活动即可获得:价值80元红石寨景区参赛门票一张;

  前600名参与活动人员,报名就有精美T恤衫一件;参加完全程活动,前400名就送精美完赛奖牌一枚,为你人生中这次不平凡的行走留下永久的印记!

  另外,还有景区门票、红石寨玻璃桥体验券、战马饮料、山楂刷下饮料、沃享旅游卡等大奖等你来拿!先到先得哦!  

  最佳团队组织奖不计算成绩,只要你的团队有组织、有风貌千元现金大奖等着你们!

   

  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不仅可获得证书、奖牌、奖杯,还有景区门票和战马饮料、山楂树下、沃享旅游卡等各种大奖礼包。

  

玻璃桥门票集 免费得!

  凡是参赛选手,只要在活动现场拍照并转发到朋友圈,或者拍摄短视频并上传抖音、火山、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并附:“我在参加竹泉村红石寨健步行”等字样,获得46个 ,即可获得红石寨景区9D玻璃桥门票一张。

  (仅限活动当天使用,限前100名)

  

  

  健步行报道须知:

  09:30—10:00 红石寨游客服务中心前签到,领取比赛装备;

  10:00—10:30 活动准备;

  10:3011:00 活动开幕式;

  11:00—12:00 健步行活动开始(以红石寨北门为起点途经飞瀑楼、表演区、游乐园、木屋营区和帐篷营区,篝火广场结束本次的活动);

  12:00 对本次活动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健康、绿色,塑造人内在的气质,

  完美契合了健步行活动的理念。

  咱们也能在运动中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但是活动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哦~

  注意事项

  1、活动前做热身运动,注意安全,特别注意踝和膝关节;

  2、请保护好自己携带的手机和其他贵重物品;

  3、活动中要注意安全,严禁吸烟不乱丢垃圾,保护环境;

  4、请大家严格按照比赛线路指引及沿途工作人员指引行进,如发现未按照指定线路行进者,沿途工作人员将没收参赛号牌,取消比赛资格;

  5、选手到达终点时,工作人员会发放名次条,凭名次条参加颁奖典礼及领取奖品。

  6、参赛者应身体健康,且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体能,选择参赛。如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请立即停赛,并跟工作人员联系。

  7、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尽量穿运动鞋,禁止穿高跟鞋。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