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菜乡·醉美兰陵” 2019兰陵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9-04-1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0日晚,“花海菜乡·醉美兰陵”旅游推介会于兰陵县举行。活动现场重点推介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压油沟风景区、宝山前野生动物园等特色景区,同时与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促进兰陵旅游产业的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旅游企业间交流合作,现场还举行了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为推动大宗山旅游开发,促进兰陵旅游产业发展,兰陵县朗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聊城旅游娱乐观光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5亿元的合作协议;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与徐州欢途国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压油沟风景区与徐州徐运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宝山前野生动物园与山东新程国际旅行社上台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兰陵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按照“全域景区化”的要求,构建起兰陵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着力打造形成了五大产业集群,即: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为龙头,以向城菜园小镇、绿产智慧农业产业园等为辐射的观光农业旅游区;以压油沟、宝山前野生动物园、邓王山为依托的休闲度假旅游区;以文峰山景区为核心,整合抱犊崮、会宝湖等资源的山水风情旅游区;以大宗山朗公寺开发为核心,辅以禅林寺、大吴宅汉墓等文化旅游资源的佛学禅修旅游区;以及以荀子庙、萧氏文化园以及兰陵美酒文化产业园为支撑的古镇研学旅游区。
  在旅游线路上,兰陵县精心策划推出了“踏青赏花之旅”“乡村生态之旅”“沂蒙红色之旅”“浪漫美酒之旅”等“二日游”“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游客既可以感受自然风景的独特,也可以沉醉于兰陵文化厚重的人文气息之中,还可尽情领略多姿多彩的田园风光,体验兰陵乡村的淳朴与自然。
  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张新荣介绍,兰陵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春看油菜、夏赏荷莲、秋观葵菊、冬品梅兰”,花开四季,田园多姿;压油沟是全国旅游扶贫试点村,依山傍水,为乡村中的世外桃源;宝山前奇趣的动物世界,是孩子快乐成长的乐园;大宗山朗公寺九峰环拥,为琅琊四大古寺之首;文峰山素有“鲁南小泰山”美称,“文峰积雪”为古沂州八景之一;会宝湖被列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抱犊崮跻身国家级森林公园……秀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众多的文物古迹,淳朴的好客之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到兰陵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作为沂蒙好风光赏花之旅的重要内容,兰陵县为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突出踏青、赏花、采摘主题,策划举办了兰陵县油菜花节、仲村梨花节、下村桃花节等,并藉此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兰陵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展示文化兰陵、生态兰陵、魅力兰陵的新形象。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劳尔·卡斯特罗:美越来越具侵略性 古巴不惧威胁

    劳尔·卡斯特罗:美越来越具侵略性。古巴不惧威胁新华社哈瓦那4月10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10日说,美国持续破坏古美双边关系,威胁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和平,但古巴不畏惧美国侵略行为,不会放弃任何原则[详细]

    04-11 14-04新华网
  • 民主党要求国税局限期内公开特朗普纳税申报单 美财长:不给

    民主党要求国税局限期内公开特朗普纳税申报单。和怡然】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理查德·尼尔此前要求财政部下属机构国税局4月10日前交出特朗普个人和商业实体2013年至2018年间的纳税申报单[详细]

    04-11 14-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