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九龙山下樱花开静待四方游客来

2019-04-11 14:37:00 来源: 山东旅游政务网 作者:

  近日,在曲阜小雪街道九龙山脚下,一片片洁白如雪的樱花争相绽放,空气中隐隐飘来一阵阵甜丝丝的花香味。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小雪街道万亩樱花怒放的时候,这也引得游人纷至沓来,踏青赏花。
  随着樱花的绽放,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或约上三五好友,或带着亲人孩子,徜徉在繁花似锦的樱花林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人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把这最美的瞬间留住。该樱花源位于九龙山脚下,104国道以东。培育有吉野樱花、大岛樱、普贤象等几十个速生樱花品种,是江北地区最大的速生樱花新品种繁育基地。现在属于早樱的盛花期,以染井吉野樱花为主,满树的樱花正在怒放。
  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小雪街道围绕“观光旅游、度假休闲”,依托万亩樱花源、九龙山、孟母林等文化资源,加速推进九龙山片区深度开发,着力打造孔孟文化旅游生态示范区,消费、文化、旅游齐头并进,让群众得更多实惠,实现强街富民。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劳尔·卡斯特罗:美越来越具侵略性 古巴不惧威胁

    劳尔·卡斯特罗:美越来越具侵略性。古巴不惧威胁新华社哈瓦那4月10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10日说,美国持续破坏古美双边关系,威胁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和平,但古巴不畏惧美国侵略行为,不会放弃任何原则[详细]

    04-11 14-04新华网
  • 民主党要求国税局限期内公开特朗普纳税申报单 美财长:不给

    民主党要求国税局限期内公开特朗普纳税申报单。和怡然】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理查德·尼尔此前要求财政部下属机构国税局4月10日前交出特朗普个人和商业实体2013年至2018年间的纳税申报单[详细]

    04-11 14-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