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美地铁旅游线”开通!仪式在方特站举行!

2019-04-0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31日,济南地铁1号线开通仪式在终点站——方特站举行。地铁沿途经过园博园、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华谊兄弟电影城、济南方特等著名景点,4月1日通车后,1号线无疑将成为济南人心中的“最美地铁旅游线”。

  上午8时,济南地铁1号线首发,身着汉服的济南方特迎宾队和方特特色IP熊大熊二早已在方特站等候嘉宾们的抵达。迎宾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领导佩戴了胸花、为来到现场的市民佩戴了纪念胸章、分发了小国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仪式开始之前,由济南方特倾情演出的开场舞蹈《礼仪之邦》唯美优雅,引得路人围观拍照。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总经理李乾程先生代表企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济南方特一定会做好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兵,为槐荫旅游的发展出一份力。

  随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王伯芝发言,认为“最美地铁旅游线”的建设,对于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增强城市功能品质、拓展省会发展空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槐荫区区长朱玉明表示:济南地铁1号线,在济南交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地铁线使东部地区人才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西向渗透加快,同时与西城地区新建产业形成旅游集群,将拉动济南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上午9时,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芝,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祥,槐荫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槐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宪伟,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闫险锋,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总经理李乾程共同剪彩,济南地铁1号线正式开站!

  随后,领导及嘉宾到访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进行了视察工作,并体验了《九州神韵》项目:拥有立体巨幕影院的《九州神韵》纵横古今,纵观华夏,将中华文化的精髓之处,运用精彩纷呈的影视画面呈现了出来,能给体验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华夏千年视觉饕餮盛宴。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值踏青好时节。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不仅拥有科技与东方文化并驱的特色项目,供游客穿越千年,体验华夏魅力;清明节小长假还推出了多项与《礼仪之邦》异曲同工的主题演艺,包括《汉服展演》、《朝钟暮鼓》、《礼乐未央》、《浮生若梦》、《原始部落》等等。

  据悉,为庆祝地铁1号线的开通,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将在4月5日——4月7日三天开放夜场。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后将运营至晚上21:30,会为广大市民的夜间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责任编辑:陶婷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南江南南部等地有强降水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352140341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17日至18日,受地面气旋和冷空气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5~7级偏北风,气温下降6~10℃,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详细]

    04-15 08-04中国新闻网
  • 新舟700首飞机地面试验规划已完成

    100819758.jpg

    据悉,新舟700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是国家民用飞机“两干两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舟700飞机引进了PW150C发动机,以及Proline Fusion综合航电系统,首次在涡桨支线飞机上采用了电传操纵系统,其驾驶舱设计于...[详细]

    04-15 11-04中国青年报
  • 尤文提前卫冕仍需等

    尤文提前卫冕仍需等昨晚,意甲第32轮揭幕战,尤文客场1比2遭斯帕尔逆转,未能即刻卫冕,当然,目前他们仍领先少赛1轮的那不勒斯20分,只要那不勒斯本轮不胜,老妇人仍能创意甲纪录提前6轮实现意甲8连冠并成为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诞生的第一个冠军。昨晚客场挑战斯帕尔...[详细]

    04-15 17-04广州日报
  • 李小鹏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 曾获5枚奥运奖牌

    李小鹏入选国际体操名人殿堂。曾获5枚奥运奖牌中新网4月15日电[详细]

    04-15 17-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