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

2019-03-26 08:44: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4月10日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青岛将进入北京“3小时交通圈”。
  据了解,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安排开行北京南至青岛北G205、G206次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往返各1列,北京南至青岛北将实现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
  新图实施后,青岛至北京南G200次改青岛北始发,车次改为G206次,在青岛北至德州东间改经由济青高铁、石济高铁运行,改为日常线每日开行。青岛北站开车时间19:20分,到达北京南站时间22:18分;北京南至青岛G2085次改青岛北终到,车次改为G205次。北京南站开车时间17:55分,到达青岛北站时间20:53分,全程一站直达运行2小时58分,二等座票价336元,一等座550元。
  为科学配置济青高铁、胶济客专动车通道运力分工,济南局还将在目前开行22对高峰线列车的基础上,新增4对高峰线列车,新图后高峰线列车开行达26对。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6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两家“网红”上百位粉丝放下键盘线下约架,有人出动利刃投掷石块

    两家“网红”上百位粉丝放下键盘线下约架,有人出动利刃投掷石块。近日,两人呼吁各自粉丝前往柏林的亚历山大广场一较高下,超过400名网友放下键盘赴现场,结果有近半百人打成一团,有人甚至出动利刃以及投掷石块,当地媒体报道,事件中有两名警员受伤,另有6人被胡...[详细]

    03-26 08-03环球网
  • 英国议会通过投票主导脱欧进程 三名部长辞职

    30名保守党议员在投票中反对特蕾莎·梅的政府,其中包括理查德·哈灵顿,阿利斯·泰尔伯特和史蒂夫·布林三名部长,他们已经为支持议案而请辞。此后欧盟方面答应了英国推迟脱欧的决议,但表示,如果英国能于本周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英国脱欧日期可延至5月22日,否...[详细]

    03-26 08-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