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将建飞机改装基地 还将建成青岛首个通用机场

2019-03-21 12:37: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莱西市政府日前与哈尔滨通用飞机工业有限公司、青岛空中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四方合作开拓国内外通航市场,共同推动航空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莱西市与哈尔滨通用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建设运12飞机改装基地。青岛空中快线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将通过批量采购、批量改装、批量销售、批量培训的方式,在莱西市设立运12模拟机研发基地。该公司首批采购30架运12飞机,按照用户需求,在店埠镇通用航空产业园内进行改装,以及研制未来新型飞机和运12模拟机,改装运12水上飞机,并开展以特色旅游为主题的通航运营服务,促进青岛地区通航产业发展。
  当前,莱西市正重点打造国家级通航产业示范区等一批新的产业地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莱西市通航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下一步,莱西市店埠镇将建成青岛市首个通航机场——莱西市杏花机场,同时店埠镇将围绕空中快线项目推进,聚焦航空体育、航空教育、航空文化三大产业方向,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积极引进一批带动性强、发展潜力大的航空产业项目。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英首相要求推迟脱欧三个月 欧盟断然拒绝:已仁至义尽

    另据路透社3月20日报道称,特雷莎·梅表示,英国仍致力于“有序地”退出欧盟,她希望将英国的脱欧日期推迟到6月30日。欧盟一名发言人表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已经警告特雷莎·梅,除非英国参加,否则英国不要要求推迟脱欧至欧洲议会选举之后。[详细]

    03-21 12-03参考消息网
  • 乌兰察布市长费东斌莅临噼里啪智能·财税 深度合作服务中小微企业

    3月18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一行莅临噼里啪智能·财税的优秀区域合作伙伴——内蒙古小当家财务咨询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最后,费东斌市长表示,“今年的财税政策要持续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减税降费,体现普惠,让企业都能够及早享受政策红利。[详细]

    03-21 12-03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