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古城“研学游”吸引八方学子

2019-03-18 09: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jpg  

  近日,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丰富的研学游课程,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来到这里参与“研学游”旅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共享运河文化和多彩鲁南民俗文化。
  学生们在研学过程中,在参将署内体验传统竞技游戏,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参观了大战遗址公园等多处保存下来的抗战遗址以及众多展馆。真切地触摸历史的肌理,切实感受到运河文明之繁盛。
  台儿庄古城通过深挖历史人文资源,结合不同年龄段学生推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九大研学游课程,让学生们通过体验爱国主义、运河文化,非遗、手工制作等互动研学游项目,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法国“黄背心”第18轮示威暴力升级 政府运转失灵?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黄背心”运动16日发起第18轮抗议示威行动。据内政部消息,第18轮“黄背心军”抗议活动中,全法共有32300人示威,其中10000人在巴黎。当天,在游行示威民众与警方冲突爆发密集的巴黎第八区,多家店铺被洗劫一空,抗议者向警方投掷街道地砖,...[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人工智能:科技与经济发展新引擎(专家解读)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举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5日报道,美国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未来两年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开发成果可能会超过美国。[详细]

    03-18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