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导游(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03-18 09:18: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近日,菏泽市导游(讲解)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朱政主持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张怀庆、国家高级导游王蓉晖授课,菏泽市持证导游员及菏泽市A级景区讲解员参与培训。
  授课嘉宾围绕着旅游业的产生和发展、旅游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文明旅游以及菏泽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市情民俗、旅游接待业务常识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尹慧萍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的成绩,充分展示菏泽热情好客的文明旅游新形象,为菏泽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地区将有大风沙尘 中东部地区将有降雨天气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9至2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6~10℃,北方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将有扬沙浮尘天气。[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中纪委: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隐形变异问题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3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法国“黄背心”第18轮示威暴力升级 政府运转失灵?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黄背心”运动16日发起第18轮抗议示威行动。据内政部消息,第18轮“黄背心军”抗议活动中,全法共有32300人示威,其中10000人在巴黎。当天,在游行示威民众与警方冲突爆发密集的巴黎第八区,多家店铺被洗劫一空,抗议者向警方投掷街道地砖,...[详细]

    03-18 08-03中国新闻网
  • 人工智能:科技与经济发展新引擎(专家解读)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举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5日报道,美国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未来两年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开发成果可能会超过美国。[详细]

    03-18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