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条公交线路开通“赏梅快车”

2019-03-14 11:31:00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作者:

  3月15日至4月5日为青岛最佳赏梅期。每年3月下旬开始,随着各大赏花景点进入客流高峰期,景区周边交通难免饱受拥堵。为解决客流高峰带来的游客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减轻对景区的车流压力,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对途经百花苑、中山公园两处景点的公交车在赏花期增加发车密度,并开通“互联网+赏梅快车”。
  随着赏花季的到来,为方便市民游客出游踏青、休闲娱乐,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积极筹备,严密部署,合理组织安排生产运力,对旅游线路、大客流线路提供运力和服务保障,为岛城市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春游专列与赏花专线。自本月15日起,316路线、231路线、501路线、370路线均开通“互联网+赏梅快车”,370路线每天9:00、9:30增加两班快车,501路线每天8:30、9:30增加两班快车;316路线和370路线周一至周五10:00各增加一班快车,方便市民到中山公园、百花苑以及八大关附近赏梅花。
  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赏梅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