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明星空降济南方特 踏青植树乐开怀

2019-03-1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2019年3月10日,一年一度的“济南方特熊出没植树节”活动顺利举行。活动期间神秘嘉宾空降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与来自济南电视台的小记者们、家长朋友们在方特园区种下了百余棵小树苗,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踏青时光。

  活动当天,在熊出没舞台,熊粉见面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熊出没主创团队“熊二”、“光头强”的配音演员张秉君、谭笑老师一一亮相。“熊熊乐园”的“小熊大”“小熊二”“小光头强”的配音演员贾晨露、张茗、刘思奇三位老师也首发亮相。他们从“熊出没”的动漫世界中穿越而来,与济南方特的“熊粉们”来了一场亲密接触,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互动表演。小朋友们纷纷与大明星合影,现场人气爆棚。

从左到右依次是“熊二”张秉君、“光头强”谭笑、“小光头强”刘思奇、“小熊大”贾晨露、“小熊二”张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大朋友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

  熊粉们和“熊出没”团队一起合影拍照留念

  接下来,在熊出没主创团队的带领下,现场的熊粉们一起来到植树区,他们与“熊出没”团队的声优大咖们、小朋友代表共同种下了象征希望的第一棵樱花树,拉开了“济南方特熊出没植树节”的序幕。植树节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扶树、填土、浇水…….在家长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都亲手种下了小树苗,还纷纷写下了心愿卡,寄语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期待来年小树苗茁壮成长。

  我是“种树小能手”,加油,加油,加油干!

  新的一年新的寄语,美好的愿望会实现的

  植树活动完成后,小朋友们纷纷和“熊出没”团队的配音演员们合影,留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绿色的种子”在小朋友们心中生根发芽,在他们成长的过程“爱护环境,多植树”成为他们的生活理念之一。

  济南方特作为合家欢主题乐园,园区有三十余大主题项目。儿童区的双层转马、逍遥水母、波浪小火车等游览项目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这个春天去济南方特-------看精彩演艺,玩炫酷项目,品各地小吃......济南方特踏青季开启,欢乐无处不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期待金融更给力(财经眼·关注金融补短板(下))

    微信截图_20190325083439.png

    ”  针对农业产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董希淼建议,改善金融有效供给,加快抵押担保、融资租赁、农业保险、农业信托等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信托、保险、担保、租赁等业务模式。据了解,目前农业农村部已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详细]

    03-25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最美青春,铸就绿色奇迹(爱国情 奋斗者)

    陈彦娴在林场工作了一辈子,当年这条路弯道多,两旁都是沙丘,走在路上,如同穿梭在沙子堆成的胡同里。”车窗外,树木飞驰,陈彦娴情不自禁唱起当年的歌谣:“六二年那么呼儿嘿,进林场那么呼儿嘿,知识青年怀着热情,来到塞罕坝,创大业那么呼儿嘿……”  1964年...[详细]

    03-25 09-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印尼首都首条地铁线路启用 第二条线路同时动工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佐科24日为雅加达第一条地铁线主持启用仪式时宣布说:“第一条地铁线今天正式启用,而第二条地铁线今天也正式开始动工。条地铁线将从印尼大酒店环路到雅加达北部的甘榜班丹,总长8.3公里,预计在2024年通车,届时预计每天可以运载43.3万人次。[详细]

    03-25 11-03中国新闻网
  • “别在铁轨上拍照”:奥斯维辛纪念馆吁尊重受害者

    据外媒报道,日前,位于波兰的奥斯维辛纪念馆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游客,对纪念纳粹受害者保持尊重的态度,不要在门前的铁轨上玩平衡游戏。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7日,波兰奥斯维辛,波兰总统科莫罗夫与幸存者向奥斯威辛集中营死亡之墙敬献花圈。[详细]

    03-25 11-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