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旅发力“全媒体营销”

2019-03-08 14:26:00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作者:

  3月6日上午,威海市创新园综合服务中心星汇谷路演厅内座无虚席,来自威海市文旅部门、4A级景区、四星级饭店、4A级以上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营销负责人,部分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齐聚在此,听取了由威海市文化与旅游局主办的“全媒体营销时代的商业探索”主题讲座,学习了在营销3.0时代,如何利用全媒体平台实现精准营销。
  当前已经进入“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和“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全新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威海文化和旅游营销的新突破?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威海文化和旅游将顺应全媒体时代新形势,在做好传统媒体品牌营销的同时,扎实推进网络营销,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致力打造“网红威海”。此次组织开展“全媒体营销时代的商业探索”的主题讲座,便是威海文旅发力“全媒体营销”的重要举措。
  当天,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青岛天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电商从业者天禄作了主题分享。他以自身十多年的全媒体营销经验出发,指出了“全媒体内容营销”和“营销3.0时代”的特点,分享了互联网思维的传媒企划的精髓,介绍了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提升影响力的方法,以先进的理念、精准的理论、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为广大文旅从业者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今年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媒体营销方面将重点开展“跟着抖音游威海”活动,举办威海抖音形象大使选拔赛,做好喜马拉雅《动听威海》旅游品牌电台宣传推广等,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威海、乐游威海。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