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冈旅游2018年净利润超7000万 全力冲刺5A景区

2019-03-08 08: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28日,新三板挂牌企业龙冈旅游(870257)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告。

  公告显示,龙冈旅游预计2018年营收1.64亿,同比增长6.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14.67万,同比增长3.09%。

  龙冈旅游表示,公司业绩上涨的原因是:2018年,公司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景区创建5A景区为重点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旅游设施建设和旅游服务水平提升;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和品牌宣传力度,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研发新产品,积极推进轻资产品牌扩张战略。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是坐落于沂蒙山区腹地沂水县的洞穴类景区。凭借着北方优良的洞穴资源禀赋、独一无二的萤火虫主题、科学高效的精细化管理,景区运营十多年来,迅速发展成为山东民营景区的排头兵,扛起旅游行业“沂水现象”的大旗。不仅地下大峡谷成为全国首个单体营收过亿元的溶洞旅游区,集团还成为山东民营旅游企业的领军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法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