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济青高铁 凭票可享邹平多家景区限时免费游或半价游

2019-01-14 10:50: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

  借力济青高铁开通的重大机遇,近日,“乘着高铁游滨州”—滨州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邹平举行,来自青岛旅行业的80余人对滨州旅游资源进行踩线营销。

  据悉,济青高铁开通后,青岛与滨州乘坐火车80分钟内可直达,大大方便了两地居民的往来。“乘着高铁游滨州”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即是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两市旅游一体化进程,使旅游交流合作进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据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滨州市旅游业已形成七种旅游模式和两种新业态。七种模式即:以自然景观为主要体验内容的观光休闲游;以人文资源为主要体验内容的研学游;以文艺展演和体育赛事为主要体验内容的文体娱乐游;以精品民宿为主要体验内容的美丽乡愁游;以鲜花观赏和果蔬采摘为主要体验内容的城市后花园游;以健康的工业产品为主要体验内容的康养游;以渤海革命文化为主要体验内容的红色游。两种独特的旅游新业态即:阳信水落坡的古玩淘宝游和沾化大高低空飞行游。

  为了方便高铁开通后青岛与滨州旅游产业互通、游客互送,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与青岛优选合作伙伴进行滨州旅游直通车签约。同时,济青铁路通车之际,邹平市旅游发展中心还组织全市A级旅游景区向外地游客发出邀请:自济青高铁开通之日(含)起30日内,凭本人到邹平站车票(三日内)及身份证游览鹤伴山、樱花山、天地缘酒文化景区、醴泉寺、范公祠、雪花山度假村、黄山免收门票;济青高铁开通第31日(含)至第60日内,凭本人到邹平站车票(三日内)及身份证游览鹤伴山、樱花山、醴泉寺、范公祠享半价优惠。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