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的倡议书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朋友们:

    中共中央、国务院自2018年1月起,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按照济南市对十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行动的安排部署,市旅发委迅速行动,将重点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问题!

    在此,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旅游商品分会向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同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和决心。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斗争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扫黑除恶行动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二、要遵守《旅游法》和旅游行业自律规范,强化自律,诚信守信,公平竞争。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要从自身做起,做到明码标价、质价相符、公平交易、互助互信,为市民和游客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环境。

    三、要勇于出击,坚决抵制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行为。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要坚决抵制并举报制假售假、无照经营、缺斤短两、计量作弊和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抵制并举报诱导欺骗、虚假标价、低标高结、强买强卖的涉黑涉恶行为,要切断违法利益链条,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四、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明辨是非,抵制诱惑。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放纵黑恶势力,坚决不在经济上与黑恶势力发生关联,以实际行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全市旅游商品从业者们,黑恶势力是国家的毒瘤、民族的祸根、人民的公敌。扫黑除恶是时代所需,是民心所向。让我们行动起来,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市扫黑除恶旅游系统举报电话:0531—66608783 

 

 

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旅游商品分会

2018年10月3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邵建彬

版权所有:济南市旅游联合会 鲁ICP备13027616号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号办公楼202室 邮编:250001 电话:0531—68966686 邮箱:jnslylh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