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我拥护,我守规,我担当——致全市旅游饭店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04

 

各旅游饭店: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自2018年1月起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职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突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按照济南市关于对十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行动的安排部署,将打击锋芒对准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问题,集中优势力量重点打击黑恶势力!为全面净化我市旅游饭店行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旅游行业安全感、幸福感,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发出倡议,我们应做到:

    扫黑除恶,我拥护。全市旅游饭店要充分发挥“城市窗口”作用,广大从业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配合,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努力营造清风正气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明法制,知荣耻,努力学习宣传法律知识,提高个人法制观念,通过个人践行依法执业承诺,引导行业风气向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充分认识黑恶势力对社会生活的负面影响,支持政府对黑恶势力的打击,明辨是非,抵制诱惑,构筑起抵御黑恶势力侵害的牢固的思想防线。

    扫黑除恶,我守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依法执业。旅游饭店从业人员们要坚决杜绝利用不法手段,强迫客人消费、威胁辱骂客人、擅自安排服务项目等违法行为出现。绝不参与故意抬高或压低价格、弄虚作假等恶性竞争。

    扫黑除恶,我担当。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维护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增强旅游饭店行业团结有爱精神,形成抵制黑恶势力的合力。广大旅游饭店从业人员在热情待客,礼貌周到的同时,坚持正义敢于担当,积极大胆向公安部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自觉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努力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扫黑除恶,民心所向。打黑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黑恶势力、拒绝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以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之力扫除黑恶势力,共建泉城美誉!

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

2018年10月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邵建彬

版权所有:济南市旅游联合会 鲁ICP备13027616号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号办公楼202室 邮编:250001 电话:0531—68966686 邮箱:jnslylhh@126.com